Autorun,

我欲思君愁断肠

暗涌Chapter2

Chapter2


陈伟霆这个人,看起来真是乖的要命。他垂着眼安安静静的时候真是斯文的没话说,虽然食指上那个“w”多多少少像暴露了点什么,不过自认直的堪比自由女神火炬的李易峰还是忍不住对那双又细又长的腿心神荡漾。他替陈伟霆收拾了一下客房,表示除了自己房间和组织内用来囤武器的房间,其他地方都随便陈伟霆去。

陈伟霆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乖乖的点了点头,两条腿在沙发边轻轻荡了荡,手扶了一下向下滑的眼镜。

比自由女神的火炬还直的李易峰觉得心惊肉跳。

晚上他们两个到乔少恭家吃火锅,四双筷子在一片红彤彤的辣椒油里搅来搅去。李易峰咽下一口金针菇,隔着一层白雾问乔少恭:“伟霆以前是干嘛的?”乔少恭动作优雅的用漏勺烫熟一勺牛肉,全数扣进尹千觞碗里,才悠悠答道:“伟霆以前是高中的数学老师。”

李易峰了然的看了一眼那款式复古老旧的眼镜。陈伟霆正小心的把还滴着汤汁的青菜往嘴里送,镜片上蒙一片白雾,鼻头发红,舌尖抵在唇上,往筷子上的青菜送着气。

李易峰说:“伟霆,小心烫。”

“嗯唔……好……”陈伟霆鼓着双颊含含糊糊的应着。

吃完饭尹千觞被指派去洗碗,乔少恭给李易峰和陈伟霆泡了茶,顺带交代了一下李易峰今晚的任务。李易峰漫不经心的把乔少恭给的档案袋搁在一边,专心逗弄着乔少恭养的那只黑猫。

陈伟霆说:“少恭,能不能帮我找份工作?”

那边李易峰接嘴接的很快:“我养你啊。”

一片诡异的沉默。直到那只小黑猫炸毛着跳下桌子拒绝再接受李易峰侮辱猫格的调戏,李易峰才算反应到他的话好像略有不妥,这才僵硬的解释道:“我是说……呃,你可以不用这么急着出去找工作……”

乔少恭意味深长的笑了笑:“不如,让伟霆给你当网管吧。”

李易峰的脑海里又呼啸过好多只草泥马。当网管也不是只要收收钱就可以了啊他这个小身板哪里压的住场……

乔少恭一句话止住了李易峰心里的万千檀木:“反正你那网吧也不赚钱。”

……

李易峰面无表情:“伟霆你来吧包吃住薪水你定上班时间随你假期随便放——”

尹千觞擦着手从厨房里出来,一脸跃跃欲试的看着李易峰:“你还缺网管吗?”

乔少恭说:“尹千觞——”

陈伟霆笑着说:“别说笑啦,哪有这么好的事。”

有没有你试试不就完了。

李易峰面无表情。



“少恭啊。”

“嗯?”

“易峰知道伟霆是谁吗?”

“不知道啊。”

“……他信了伟霆以前只是个数学老师?”

“你以前也相信我只是个卖CD的。”

“……”

乔少恭揽着尹千觞看月亮。他眯着眼,指腹蹭过尹千觞下巴上短短胡茬:“没事的,随他们吧,又没什么大事。”

TBC

评论(18)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