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run,

我欲思君愁断肠

暗涌Chapter6

Chapter6

“唉,请问……”

那时乔少恭站在CD店里,身上是一件浅色的长风衣。暖色的灯光下,长长的眼睫毛投下一片温柔的阴影。他抬头看向尹千觞,唇边勾一个恬淡的笑:“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

尹千觞拿着那片CD,一时心跳加速,脸上发烫。他大学时的女神呸男神,他的白月光,本以为彻底错过的美好风景,就在他不经意路过的CD店里,配合那浪漫的肖邦,冲他微笑。

这个画面太美。

乔少恭对他说了什么,他不记得了。他的感官似乎就只剩了一个视觉,乔少恭骨节分明划过CD片平整表面的手,微微勾起的眼角,唇角细微的弧度……

“你一直盯着我做什么?”

他听见乔少恭的声音里隐隐含着笑。他认真而又专注的看着乔少恭,说:“老板,我能追你吗?”

他不知道那天乔少恭是不是深感寂寞无处发泄,还是真的对他有那么点一见钟情的意思,总之后来当比他还稍矮上一些的男人把他抵进绵软的沙发里时,他竟是只剩下了紧张,四肢大敞,任乔少恭为所欲为了。

他觉得疼,疼得迷迷糊糊的时候也觉得爽,爽完眼前都是一片模糊的。就那样的一片模糊里,他抬手搭上乔少恭的脸颊,想着这个人怎么能生的这么好看。

……真好看,也挺好摸的。

尹千觞摸了一会儿才算反应过来不太对,脑子顿时从酒精里清醒过来,见乔少恭站在他面前,抬起手覆在他的手上,笑的一脸如沐春风,温柔的唤着:“千觞。”

卧槽。

尹千觞彻底从那段儿言情剧里剪出来的记忆里醒过来了。

“千觞可是早就知道今日巽芳会回来见我?”乔少恭搭在他手上的那只手用了力,尹千觞挣不开,只能讪笑着看向乔少恭,声音里已隐隐有了讨饶的意味:“我这不是……少恭……”

“千觞是以为,我只不过把你当作床伴一类,所以巽芳回来,千觞要骗我,消失整日?”

尹千觞愣了一下,讷讷的点了点头。

乔少恭抬起手,缓慢又亲昵地用指腹磨蹭着尹千觞的嘴角,刻意放低的声音透着轻微的沙哑:“那么,我是不是应该身体力行,好好教育一下千觞,该怎样当一个合格的床伴?”



李易峰咔哒一声,替乔少恭锁了门。

尹晴雪一脸三观尽毁的样子看着李易峰和陈伟霆:“……我哥他……”

李易峰面如死灰:“他不记得这不是他家了么?”

陈伟霆倒是很接受现实。他拍拍李易峰的肩:“至少他们是在里屋,我们在网吧将就一晚嘛。”

尹晴雪临走的时候对着李易峰欲言又止,最后留下一句“我要结婚了”,就转过身坐进了车里,李易峰连张嘴的机会都没有。

陈伟霆一脸八卦:“……她?”

李易峰瞪他一眼:“就许乔少恭有前女友啊?!”



“哈啊……少恭……别……”

“唔……轻点……啊……”

最开始陈伟霆和李易峰在网吧里打游戏,两个人死死顶着那道薄薄的门板后传来的各种声音,打完了副本。李易峰一推键盘:“还让不让玩了乔少恭这个禽兽!”

陈伟霆也是一脸生无所恋。他熄了电源,沉默了一会儿,看着李易峰试探性的问了一句:“……不然我们去看电影?”

李易峰说:“……哦,好啊。”

“……开车?”

李易峰一脸忧愁:“车钥匙在里面。”

“……”

不说里面还好。提到以后那暧昧而不可言明的声音又似乎拔高了几分,争先恐后的往李易峰耳膜里钻。李易峰浅浅的抽了口气,连目光都不敢再往陈伟霆那边挪,只盯着漆黑的电脑屏幕。

他咬了咬牙,一把拽住了陈伟霆的手臂。

陈伟霆一脸呆萌:“干嘛?”

“看电影,走路去。”

TBC

评论(23)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