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run,

我欲思君愁断肠

暗涌Chapter5

Chapter5

尹千觞今天醒的很早。

他深切的考虑了一下今天是去隔壁网吧躲一天呢还是去哪儿吃喝玩乐喝喝小酒吹吹小风,晚上再回来领审判。他心里还是没底的,巽芳高学历白富美,和乔少恭那个当年那叫个轰轰烈烈,天墉大学人人皆知。所以那会儿即使尹千觞对偶尔飘然路过他宿舍楼下的系花呸系草乔少恭一见钟情也只能自我了断一下了。

后来乔少恭却和巽芳分了手,原因没人知道。当时尹千觞宿舍的那群损友一番讨论,得出结论可能是乔少恭家哈士奇咬了巽芳家的贵宾犬,才导致他俩分手了。

不过那会儿临近毕业,尹千觞也懒得再对系花呸系草有所动作,毕竟追乔少恭的人可以排出天墉大学三条街,竞争太大。

分手的原因,乔少恭后来闲聊时云淡风轻的告诉尹千觞,是因为巽芳不能接受他呆在组织里,杀人放火眼都不眨,一毕业就甩了他飞国外去了。

尹千觞想,那也不能怪人家妹子不大度啊,想想他读大学那阵要是知道这事儿,哪还敢没事趴在窗台上对着路过的乔少恭满眼放光啊。

尹千觞整了整领带,说:“我今天回去顾一顾家里的生意,有应酬,晚点回来。”

乔少恭对着电脑屏幕上几支走势不错的股票眼都不眨:“你不是很久没管过你家的事了?你那个彪悍的妹妹呢?”末了也没等尹千觞回答,飞快地叮嘱了一句:“早点回来,我等你。”



李易峰又一次睡到了中午,慢悠悠的和陈伟霆在一块吃饭,陈伟霆做了清蒸鱼和土豆丝。长期单身用快餐和方便面打发自己的李易峰每次都能对这样简单的家常菜感动的几乎要跪倒膜拜陈伟霆:“伟霆你简直是上天派来拯救我的……”

陈伟霆一筷子敲到他指节上,力道不小,疼得李易峰立刻流下了他感动的泪水,把天使两个字憋了回去。陈伟霆冷冷的扫他一眼:“好好吃,别说话。”

接着他们耗过了漫长而无所事事的一下午和半个晚上,和街道居委会的大妈在网吧里面摆了个麻将台,李易峰输的差点没把老底掀出去,不过所幸陈伟霆技术不错,和两位大妈战的差不多持平,没让李易峰把网吧的电脑都抵押给居委会。

送走两位大妈,李易峰和陈伟霆肩靠肩看了会儿星星,李易峰深沉而又无聊的说:“……尹千觞走的也太久了吧,一点都没有前女友那么干脆利落啊,进门下车走人加起来最多就十五分钟……我去,他什么时候才回来啊?”

陈伟霆也很深沉:“易峰啊,你怎么就确定会有戏看,说不定他们早就说清了……”

“说清了尹千觞今天还消失一天?你认识他以来有见到过他离开乔少恭三米范围外吗?”

“……”



尹千觞拖到十一点才回来,由尹晴雪送回来的,喝的半醉,站都快站不住了。

李易峰本就认识尹晴雪,和陈伟霆上前帮忙架住尹千觞。尹晴雪一边把尹千觞交过去一边问道:“我哥怎么了,和乔少恭闹矛盾了?喝成这样我可不敢直接送回给乔少恭……”

陈伟霆去隔壁CD店通知乔少恭的时候,乔少恭一个人在黑灯瞎火的CD店里端着一杯茶思考人生,见陈伟霆找他也没有丝毫惊讶,笑眯眯的站起来像等这一刻等一晚上了。

陈伟霆莫名觉得背脊发凉,默默在心里替尹千觞点了个蜡。

TBC

评论(8)

热度(93)